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渭南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化作风建设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7/03/27 15:19:55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3月22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化作风建设工作动员会召开,对纪检监察系统深化“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晓军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助推我市追赶超越的重要抓手,是忠诚履行职责的根本保障,是打造过硬队伍的必然要求。

王晓军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全市先行一步、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聚焦重点,围绕主题找准主攻方向,一方面积极协助市委牵头抓好全市作风建设工作,加大专项督查、明察暗访力度,严肃查处违纪问题;一方面全面抓好纪检监察系统自身作风建设,以“三创三增”、“五查四整三提升”活动为契机,对干部队伍自身存在问题集中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扫除、大清理、大检修,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要狠抓关键,动真格、敢碰硬,坚持“开门”搞活动,确保查摆整改落细落实,专项整治立竿见影,扎实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王晓军要求,作为执行纪律的监督者和维护者,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必须要求更严、标准更高。要始终在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干净干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敢于担当,牢记使命,勤于履职,务实作为,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队伍,为渭南加快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还通报了全市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各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察局长,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华山景区纪工委书记、监察局长,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及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文/渭南日报记者 崔晓怡 图/市纪委宣传部)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