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王晓军调研临渭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7/03/29 09:03:04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市上领导赴临渭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晓军一行先后来到临渭区站南街道办事处、临渭区纪委谈话室,通过实地察看,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基层“两个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执纪审查等工作情况。

在听取临渭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座谈发言后,王晓军对临渭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王晓军指出,落实“两个责任”是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牢牢把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中,层层传导责任压力。抓好正风肃纪是反腐倡廉的基础性工作,要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驰而不息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坚决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提升队伍素质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保证,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对纪检监察干部从严要求、从严管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队伍。推动经济发展是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目的,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之以恒狠抓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全市加快追赶超越保好驾护好航。(渭南日报记者 李小鸽)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