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2017年廉政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4/11 08:59:53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4月7日,渭南市在集中组织收看了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后,接着召开了2017年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军应邀出席。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省纪委第七次全会和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市政府系统2016年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张建军在讲话中要求,为政之要,首在廉洁。全市政府系统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化“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把政府职能转变到加快发展和为民办事上;各级政府及部门要按照中省市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

他强调,今年是市委确定的“作风建设年”,政府系统更应该积极转作风、树新风,按照“五查四整三提升”活动要求,先行一步、走在前列,廉洁自律、当好表率,确保全市干部在发展理念、服务理念,干事创业激情和办事效率上有明显提升,为追赶超越、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本次会议以电视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上,市发改委、市农发办和澄城县做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蟒成、市政府副市长高洁、杨建琦、王建平等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分别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渭南日报记者 张绚丽)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