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渭南行政服务中心日均受理业务2000余件


发表时间:2015/06/14 16:02:27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近日,记者从渭南市政府获悉,自今年1月5日试运行以来,渭南市行政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良好。截至5月底,已累计受理业务163400余件,日均受理2000余件,日均接待人数4500余人次。

该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服务功能齐备,据了解,目前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涉及404项,基本涵盖了经济社会类事务和行政审批各方面。为方便市民,中心门口不仅设置了布局图,还放置了查询机。中心还配备了10多名导引员,为市民提供服务。

该中心实行服务项目、受理条件、办事程序、收费标准、办事结果、行为规范、规章管理公开,便于市民监督。同时中心的效能监察系统,能够即时了解各个窗口的动态,跟踪办事效率和结果。市发改委8个科室业务整体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隶属关系与原部门脱钩。下一步还将依托网络技术,开设微信公众平台,实现资源共享。

渭南市行政服务中心在政务服务的业务整合、流程再造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受到省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的肯定。目前,渭南市政务中心是全省市级进驻事项最多,每天办件量最多、面积最大的市级政务中心。(陕西日报 记者 张权伟)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