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渭南召开“创文”廉洁高效政务环境项目组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5/06/20 07:18:22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廉洁高效政务环境项目组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了全市上半年创建廉洁高效政务环境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建军要求,以后要不定期对各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导,并根据需要定期召开推进会,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出现的困难问题,督促帮助各责任单位切实抓好任务落实。同时,建立点评和奖惩机制,定期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点评,对措施不力、行动迟缓、推诿扯皮、影响整体进度的成员单位要进行通报批评,督促限期整改,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张建军强调,要切实认识到廉洁高效政务环境是创建工作的需要,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相吻合的。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廉洁高效政务环境方面,必须坚持实事求是、把握重点、稳步推进、大胆创新、狠抓落实。各成员单位间应通力合作、有序推进,切实推进廉洁高效政务环境的创建工作,确保务实高效。(渭南日报 记者 骆妍)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