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建军慰问老党员


发表时间:2015/07/01 06:13:4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市上领导深入澄城县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节日的祝福。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建军来到澄合矿业公司慰问杜玉礼。杜玉礼,1926年9月生,1943年7月入党,离休前任澄合矿务局权家河煤矿党委书记,曾荣获鲁南军区党委批准二等功两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曾多次立功受奖。张建军为老人佩戴“光荣在党70年”勋章,送上荣誉证、慰问金、鲜花,并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生活状况。他说,老党员为国家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及时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张建军来到澄合矿务局中心医院看望姚明德。姚明德,1921年6月生,1939年8月入党,离休前任澄合矿务局二矿行政科干部。在病床前,张建军仔细询问老人的病情和生活情况,给老人送上勋章、荣誉证书、慰问金等,希望老人早日康复,安享晚年。(渭南日报 记者 姚 琼)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