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2016年我县取得的主要成绩(四)


发表时间:2017/02/13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城乡一体步伐加快。黄河大道成功打通,南新街改造提升顺利通车,尚贤大道延伸、民生大桥等项目有序推进;成立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城市管理更加精细。秦东省级重点示范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全面完成。太要东太渡新型社区18幢仿明清建筑主体全部封顶。

民生福祉不断提升。在全市率先推行13年免费教育,教育“暖冬工程”投入使用。新建县医院顺利完成搬迁,建立居民健康档案14.9万份。县图书馆、文化馆被评定为国家三级馆,“四进零距”、“一元剧场”等惠民演出302场,新编秦腔剧目《清风亭》代表陕西省在全国梆子戏展演中大放异彩。潼关肉夹馍小吃连锁加盟店达到300多家,带动就业3800余人。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