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县电视台10件作品再次荣登“渭南广播影视奖”榜单


发表时间:2016/11/22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日前,2015年度“渭南广播影视奖”评选榜单出炉,县电视台共有10件作品荣登榜单,其中一等奖作品5件,位居全市各县级电视台一等奖作品数量之首。

获奖作品中全市共有27件一等奖作品,县电视台的电视消息《公建民营养医结合 创养老服务新模式》、广播消息《家规造就好家风》、少儿广播节目《星星草之血祭黄河》、电视公益广告《潼关无法逾越的雄关》、电视纪录片《汾井关城》五件作品,分别占据了各类别一等奖的位置,也是历年来我县电视台作品获该奖项一等奖数量最多的一次。

其余参评作品中电视主持《走马趵神泉 品关中美食》荣登二等奖榜单;电视少儿节目《体验在一线》,访谈节目《因地制宜 找准产业走适合潼关发展的小康之路》、电视专题《上海孤儿的寻根梦》、优秀栏目《以案说法》分别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2015年度“渭南广播影视奖”共有98件作品获奖。通过参评创优,进一步发挥了优秀节目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了全台广播电视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了我县广播电视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