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省人大来潼调研旅游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6/11/22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1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董宪民一行来我县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县级领导樊正学、白涛、范智慧、边有兵陪同调研。

董宪民一行先后深入到古城东山景区、十里画廊·慢游潼关景区等地,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我县旅游工作汇报,对我县文化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我县围绕“生态立县、旅游兴县、黄金强县”发展战略,努力打造全境旅游产品,构建“一城三园一街”和“十里画廊·慢游潼关”两大旅游体系,塑造潼关关河旅游品牌。截至目前,东山景区累计投资6.5亿元,完成了山河一览楼、河伯酒店、十二生肖广场等主体建设工程,“十里画廊·慢游潼关”建设项目全长25.8公里,一期工程投资6600万元,目前已完工。

董宪民对我县高起点规划旅游项目,深度挖掘山水关城金旅游元素,塑造潼关关河旅游品牌,彰显旅游特色与亮点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我县要进一步深度挖掘丰富旅游文化内涵,不断扩大知名度,打造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关河旅游品牌,力争将潼关建设成为中国文化旅游名县,为陕西东大门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