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央视等多家媒体来我县采风万条家训进万家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18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日前,由中央电视台、陕西日报、青年网等多家媒体组成的采风团,来我县采风万条家训进万家活动开展情况。

采风团一行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勤侠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太要镇欧家城村南歇马万条家训进万家活动开展情况。整洁的村容村貌、浓厚的活动氛围给采风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对我县此项活动开展给予高度评价,也就活动更好开展,提出了不断创新活动方式,突出活动的多样性、包容性等建议。

据了解,我县在开展“万条家训进万家”活动中,以构建“和谐幸福文明家庭”为主题,通过“议家训、立家训、晒家训、比家训”等活动形式,将“家风家训”作为家庭建设的灵魂性工程来抓,使优秀的家风家训根植于老百姓的心田,“种“进千家万户。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