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樊正学“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驻潼官兵


发表时间:2016/07/28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7月28日,县委书记樊正学带着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看望慰问驻潼官兵,希望驻潼部队官兵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全县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人武部,樊正学详细询问了部队建设及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广大驻潼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他指出: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的良好势头,各项经济指标和社会事业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同广大驻潼部队官兵的积极参与是密不可分的,希望驻潼部队官兵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听党指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围绕全县的中心工作多做文章,特别是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上,要做到拉得出,打得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表示县上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增强军地鱼水之情。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