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省委书记娄勤俭来潼调研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情况严晓慧等陪同


发表时间:2016/09/0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8月31日,省委书记娄勤俭来潼调研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市委书记陆治原、市长李明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建军陪同调研。

来到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娄勤俭一行在县长严晓慧、县委副书记惠建军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四知堂”、“清风廊”等,观看了杨震“暮夜却金”教育宣传片。娄勤俭边走边看,通过文字、图片和现代幻影成像技术了解了杨震清廉为官的事迹。

在调研中,省委书记娄勤俭还听取了县长严晓慧关于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情况的介绍。当得知我县杨震廉政教育基地于2011年9月正式落成并对外开放,2012年9月,被省纪委命名为全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开园至今参观人数已达到近百万人次。娄勤俭对我县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建设给予肯定,他指出杨震是我国古代的清官廉吏,潼关能够以真实的资料和立体多元的画面再现古代清官廉吏反腐倡廉的事迹,有效地传承了先贤遗风,弘扬了浩然正气和清廉风气,实现了传统文化与廉政文化的有机结合,为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搭建了重要平台。希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学习杨震清正廉洁、刚正不阿的精神,时时处处以《廉政准则》规范和约束自己,时时“自省、自警、自戒”, 勤勉务实,廉洁从政。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