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潼关开设“微讲堂”


发表时间:2016/03/29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日前,潼关县围绕“精准扶贫、旅游发展、社会民生、经济发展、精神文化、基层党建”六大主题开设的“微讲堂”正式开讲,拉开了以学习交流促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帷幕。

第一期“微讲堂”是以产业扶贫为主,邀请县农业局局长和安大种鸭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如何开展产业扶持贫困户脱贫进行交流。在现场,两人分别就县上扶持企业政策,企业通过“公司 农户 基地”模式帮助贫困户脱贫与群众进行了交流。现场群众就自己关心的“如何降低养殖风险、如何养殖、如何销售”等方面现场进行了提问,他们对群众提出问题一一进行了针对性回答,为群众脱贫致富出谋划策。

据了解,今年该县将举办“微讲堂”十期,邀请乡镇、部门主要领导和产业带头人畅谈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设想以及工作成效,每次讲授时间15到20分钟,采取主持人与访谈对象及现场观众互动交流的形式进行,在全县营造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记者 姚二曼 通讯员 孙晓磊 王宝锋 2016年3月29日渭南日报)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