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六集广播剧《汉太尉杨震》开机录制


发表时间:2016/04/27 08:23:22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4月25日上午,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渭南广播电视台、中共潼关县委宣传部联合打造的六集广播剧《汉太尉杨震》开录仪式在陕西省广电中心举行。

《汉太尉杨震》作为一部反腐倡廉大戏,由著名演播艺术家、导演王晨执导,康力、王宝琴、李继华等著名表演艺术家参演。作家殷满仓、卜崇耀编剧,历时两年多反复修改、打磨,终于开机录制。剧本以杨震为原型,艺术地再现杨震荆州赈灾、惩治贪官、打击土豪、铲除恶人、坚定信念、不懈斗争、以身殉国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杨震凛然正气、忠心为民的光辉形象。作品以古喻今、符合宣传主旋律的要求,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度宣传推介我市历史文化,全面提升我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良好作用。

据悉,作品完成后,将计划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陕西人民广播电台、十地市广播电台,及新亚欧大陆桥沿线城市宝鸡、兰州、乌鲁木齐、连云港、三门峡、徐州、开封、洛阳十多家会员电台播出。(渭南日报记者 马辛)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