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端午假期我县共接待游客22.7万人次 旅游总收入1.4亿元


发表时间:2016/06/13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今年端午小长假,我县旅游人气继续呈现走高态势。据旅游局汇总统计,三天假期,我县共接待游客22.7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4亿元。

近年来,随着我县旅游产业发展潜力逐渐显现,具有潼关特色的关河旅游、古城旅游等不断吸引着各方游客。

位于县城北的“十里画廊·慢游潼关”景区,因为能欣赏三河交汇的壮美景观,成了很多游客的首选地。走在栈道上,不仅能观赏遍布沿线的古遗址,还能让大家在闲游散步的同时,既能感知关隘文化,又能陶冶情操,十里画廊已成为我县的热门景区。

除此之外,黄河金三角国家湿地公园是今年新开放的景区,景区围绕湿地打造的全新旅游项目,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到此体验游玩,为我县旅游赚足了人气。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