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潼关县人民医院举行搬迁新址仪式


发表时间:2016/06/16 17:45:42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6月15日上午9时,潼关县人民医院在新址举行搬迁仪式。县政府县长严晓慧,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勤侠,县人大副主任范智慧,县政府副县长雷晓萍,县政协副主席秦敏丽,县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卫计系统下属单位负责人,县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医院医务人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搬迁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勤侠主持仪式。

在搬迁仪式上,县医院院长李方胜介绍了县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情况。县政府副县长雷晓萍对医院搬迁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服务能力,希望要以这次搬迁为契机,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实实在在把县医院打造成“患者之家”、“健康之家”;二要提高医疗水平,我县医改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要以全面推进医改为契机,在提高医疗水平上下功夫,为全县16万人民群众健康生活提供保障;三要强化医院管理,要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抓好学习,真真正正把县医院建成一所人才结构合理、诊疗水平较高、管理科学规范、病人放心满意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人大范智慧副主任、政协秦敏丽副主席为潼关县人民医院揭牌。最后,严晓慧县长宣布新建的潼关县人民医院正式启用。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