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严晓慧与代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表时间:2016/01/20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月19日,县政府代县长严晓慧在与代表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紧紧围绕“生态立县、旅游兴县、黄金强县”发展战略,突出地域特色,积极打造特色产业发展,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

在桐峪镇代表团,严晓慧与代表一一握手。详细听取了大家的讨论发言。严晓慧听得认真、记得详细,对代表提出的旅游发展、农业增收等意见建议都给予了肯定,并就黄金产业、小城镇建设等话题与代表深入交流。

他指出桐峪镇地处矿区,围绕“生态立县、旅游兴县、黄金强县”发展战略需要做的工作还很多。一是要加大峪道内废渣治理力度和植树造林力度,努力将绿色打造成为桐峪的主色调。同时要全力推进“双美”创建工作,真正把农村当城镇一样来打造。二是要突出地域特色发展旅游产业,依托上善村特有遗存文化资源,打造“善”文化旅游品牌,加快乡村旅游发展步伐。三是要积极为矿山资源整合、中深部探矿等镇域矿山企业服好务、护好航,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四是要应地制宜发展农业主导产业,走园区化、科学化现代农业路子,培育新的农业经济主体,增加农民收入。五是要依托镇区规划蓝图,加快推进小城镇建设步伐。

随后,严晓慧还分别来到太要镇、城关镇代表团,就现代农业发展、精准扶贫、项目建设、城市管理等内容,听取了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向代表们介绍了我县发展的思路、战略和目标,希望代表们要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宣传县上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投身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上来,努力为实现潼关经济社会发展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惠建军、郭启峰、李建军也分别参加了代表团讨论。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