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全县召开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6/01/14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月13日,我县召开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对节前和“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副书记惠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种逢康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永亮主持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县委副书记惠建军指出,春节即将来临,县上及中省市“两会”也相继召开,信访稳定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全县上下务必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信访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及时的对排查出来的信访问题逐人逐件制定解决方案,完善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防止矛盾激化。公安部门要坚持依法治访,要分级负责,强化各级各部门责任意识,形成信访维稳的强大合力,确保做好春节“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种逢康从开展信访工作体系自查,明确工作责任;开展社会矛盾隐患集中排查,强化源头预防等7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春节前后和“两会”期间的信访工作。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