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县公安局治安大队 陕豫治安检查站被公安部追记集体三等功


发表时间:2016/01/14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日前,记者从公安部发出的相关通报获悉,我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陕豫界治安检查站受到了表彰,并被公安部追记为集体三等功并奖励1万元。

在去年9月,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安全保卫任务中,陕豫界治安检查站作为进京的重要关卡,面对严峻的挑战和繁重的任务,我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陕豫界治安检查站坚持把纪念活动安保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严查进京的可疑人员、物品、车辆。执勤民警顶高温,战酷暑,与危险战斗,风吹日晒,每天24小时轮流坚守在执勤一线,在陕豫交界处筑起了一道严密、坚固的安全防护墙,圆满完成了纪念活动安保任务,并获得“公安部全国9.3阅兵先进集体”荣誉。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