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民政局发放救灾物资 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发表时间:2016/01/15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月14日,县民政局组织发放冬季救灾物资,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物资一分发到各镇,民政局工作人员就开始组织分发物资,记者跟随其中一路工作人员来到四知村受灾群众李茂成的家中。李茂成的儿子早年确诊尿毒症,为给孩子看病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欠了不少外债,加之今年收成不好,生活十分困难,收到民政局送来的救灾物资,让李茂成一家感动不己。

据了解,今年我县遭受了严重的干旱和风雹灾害,为了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县民政局及时组织下拨了1000袋大米、1000袋面粉及1000桶食用油,此次发放的对象是受灾群众一类救助对象,其中包括分散供养五保户、孤儿、享受全额低保金或者最高档次低保金的低保对象等等,由民政局统一下拨到各镇,再由各镇严格按照救灾物资的救助程序及“专物专用”的原则发放,县民政局将对冬令物资发放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冬令物资发放到每一位受灾群众手中。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