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出席政协潼关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发表时间:2016/01/17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政协潼关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18日召开。带着对“十三五”规划的美好期盼,肩负着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丽新潼关的庄严使命,今天上午,出席此次大会的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在报到处,工作人员细心做好登记和接待工作,为报到委员分发材料、证件等。

今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县如何突出生态、旅游、黄金产业,实现转型发展,推进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很多委员在这个方面提交了建议或提案。

今年,我县提出举县一致攻坚脱贫,如何实现精准扶贫,这就成了大多农村委员最关注的重点。农村的贫困户到底应该如何脱贫,他们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出席会议的委员们,都是信心满满,为开好大会、更好地履行职责,抓紧做着准备。

截至记者发稿时,委员们已经全部向大会报到完毕。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