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政协潼关县八届五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发表时间:2016/01/17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政协潼关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18日召开,现整个会场已经布置到位。

记者看到,县政协会务组的工作人员已经将桌椅、座位牌摆放整齐,县电视台工作人员正在对摄像机位直播设备进行调试。今年会场的布置延续了往年节俭办会的思路,既简约大方,又不失庄严隆重。由于今年人大,政协“两会”的主会场都设在黄鑫宾馆,为了确保会议的顺利召开,县政协提前与县人大就会场的使用、布置、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协调,同时,还设立了会务、组织、后勤、保卫等七个工作组,从材料的准备,会议的组织,代表委员的食宿、安全等方面对“两会”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据了解,政协潼关县八届五次会议共3天,参加会议的委员有150余名。有五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政协潼关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政协潼关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是列席潼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四是选举;五是审议通过政协潼关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政协主席顾金孝、副主席陈宗茂、秦敏丽、张锁群检查了会场布置情况。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