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樊正学 顾金孝参加政协八届五次全会黄金产业专题协商讨论会


发表时间:2016/01/18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樊正学参加政协八届五次全会黄金产业专题协商讨论会,与经济组和工商联组委员们,一起探讨我县黄金产业发展思路。顾金孝、种逢康、陈宗茂一同参加了协商讨论。

樊正学认真听取、记录各委员的发言,并偶尔插话,向发言的黄金企业委员,询问了解企业自身当前和今后发展的想法和思路。希望各委员中肯提建议,集中各方智慧,共同促进我县黄金产业体系日趋完善。

委员们积极发言,讨论气氛热烈,有的委员建议,要把黄金产业与旅游产业发展相融合,以旅游业发展助推黄金产业链的延长;希望县上多出台优惠政策,引进黄金首饰加工企业,精心培育黄金首饰交易市场。同时要规范管理,加强自律;不断完善首饰城配套设施,打造潼关金银饰品自主品牌,提升我县金银首饰产品核心竞争力,力争将我县建成西北地区的黄金集散地,实现“黄金强县”的战略。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