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我县群众收看政协潼关县八届五次会议开幕式直播盛况


发表时间:2016/01/18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月18日上午九时,政协潼关县八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吸引了不少干部群众关注。大家都通过电视机直播收看了大会实况。

在城关镇南新社区会议室,20余名党员干部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政协潼关县八届五次会议开幕式直播盛况。南新社区主任张瑞庆说,“两会”是全县的大事,他们早早就对电视机进行了调试,等待观看。在听完顾主席报告后,大家感觉十分振奋。

除社区党员干部外,我县的许多群众也通过广场的LED大屏、电视机收看了大会实况。大家说,他们都很期待县“两会”的召开,更期待县上有何新发展,百姓的心声能不能在大会上得到反映。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