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张金荣检查我县农牧工作


发表时间:2010/05/17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5月11日,市农牧局局长张金荣一行对我县农业产业化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副县长王根娃,农牧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金荣一行先后深入到麦地、前进日光温室蔬菜基地、下汾井日光温室蔬菜基地和扬帆养猪场进行了解,并对南头乡下汾井村发展现代农业的自然条件进行了具体调研。

在详细听取了副县长王根娃,县农牧局负责人及各地项目负责人汇报后对我县农业产业化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进一步做好农业产业化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说,我县一定要在发展特色上下功夫,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做好几件事,要将典型提升为模式,以模式带动项目,以项目整合资金,以此形成良性发展,要跳出农业抓农业,不断扩大产业的生产规模;扶持和培育壮大农业龙头企业,要坚持把小扶大、大扶优、优扶强的发展思路,在加大对农业产业投入的同时,不断优化服务,积极引导,着力培育新的农业产业化企业,全面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