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县三城联创办对创卫进行模拟验收


发表时间:2010/05/20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日前,县三城连创办召开工作会,对我县创省卫模拟验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确保我县创省卫考核验收顺利进行,结合省级技术调研反馈意见及整改工作实际,我县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创卫达标模拟验收,检查各项指标的落实情况,并进行初步打分、评定,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意见,促使各项指标落到实处,此次模拟验收分为两阶段:一、模拟验收阶段从5月17日—5月23日,二、汇总评定阶段从5月24日—5月27日。验收将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走访群众、问卷调查等形式,严格按照《陕西省卫生县城检查评分标准》所涉及的各个得分点指标要求进行评定。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