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我县即将对寺底河、潼洛河流域进行治理


发表时间:2010/05/24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5月18日,记者从县三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的会议上获悉,我县即将对寺底河及潼洛河流域进行治理。

副县长、县三城联创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赵志杰,指挥李含存、王根宝出席动员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寺底河流域污染现状的录像资料,我县寺底河、潼洛河流域还存在着三小提金、企业偷、漏、直排工业污水,河道内倾倒生活垃圾等现象,致使两河流域污染严重。

此次治理工程包括寺底河、潼洛河流域排污口整治及流域内污染源强废水治理、流域内河道综合治理、土地开发整理及峪道内矿山坑口整治等工作,工程分三阶段,6月底完成污染源整治工作,年底前完成治理任务。

赵志杰、李含存分析了我县两河流域污染情况,指出污染的严重性要求各单位、企业要严格按照下达治理任务,完成好排污口整治,“三小”及石渣厂整治取缔、河道综合治理等工作,彻底改变寺底河、潼洛河流域污染现状,建设水清、河畅、地平、路宽、林绿的生态文明流域。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