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安庆学来我县检查防汛和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0/05/24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5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安庆学在我县检查防汛工作时要求:要提高警惕,加大河道清障,加强防汛值班,扎实备汛,努力做好今年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安庆学在县级领导何树茂、王青峰、孙永亮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潼金公司三分厂尾矿库了解了库容情况,当看到在尾矿库安装了摄像头监控溢洪道是否畅通时,他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一做法是比较科学的、合理的,同时希望我县要对全县19座尾矿库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尾矿库的库存容量、工程现状、投产时间、安全鉴定、存在问题等逐一登记造册,必须编制防洪应急预案。

就当前防汛工作,安庆学要求:要及时修订完善防汛预案,组建防汛抢险队伍,落实抢险物料,加大河道清障,强化水库、尾矿库安全管理,加强防汛值班,及时传递雨情、汛情信息,密切关注汛情变化,加强演练,扎实备汛,努力做好今年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安庆学还查看了他包联的市级重点项目小秦岭低品位矿石综合回收利用项目,目前该工程选厂正在建设,探矿工程也在按计划进度实施,完成资金3800万元。他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投产,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