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郑百岗突击检查我县公安部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行动落实情况


发表时间:2010/05/25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5月19日,公安部警务督察局局长郑百岗在省公安厅督察总队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我县检查公安机关开展的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郑百岗一行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对我县公安局警车和涉案车辆整治工作成效进行了考察。

随后,在召开的汇报会上,详细询问了县局警车管理使用和涉案车辆处理中存在的问题,对县局采取集中封存违规警车、下发局长令实行派车制度等有力措施给予充分肯定。郑百岗强调,在“双车”专项治理工作中,要根据警务任务需要,认真测算应配备警车的数量,使用和管理好警用车辆,除巡逻、押解等四项警务工作外,一律不得使用警车。要认真梳理归类违规警车和涉案车辆,摸清底数,对有条件报户的警车尽快报户挂牌,应报废的车辆强制报废,做到违规警车一律不得使用。要加强民警驾驶技术的培训,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警务人才,做到非警务人员一律不得驾驶警车。同时要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积极争取地方财政支持,集中力量解决警车报户经费困难的问题。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