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全县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整装待发


发表时间:2010/05/12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日前,我县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就绪,工程建设即将全面开展。 为了解决我县边远、贫困地区群众收听广播、收看电视难的问题,县广电局积极向上争取到村村通项目,目前工程设备已全部到位,工程涉及全县8个乡镇83个自然村,建设主要对象是广播电视“盲点村”,20户以上已通电的广播电视“盲点村”,有线电视已覆盖的乡村,原则上不纳入“村村通”建设范围。工程实施后,安装农村用户可免费收中星9号直播卫星提供的47套广播电视节目。

为保障全县村村通工程顺利实施,县广电局领导亲自带头,率领全局同志加班加点对村村通设备进行接收、入库、登记,并从全局抽调技术专人进行培训,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项工程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严格纪律,切实把这项造福百姓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做好做实。

5月7日,县广电局工程技术人员已奔赴高桥乡布施河村、三河村开展工程试点工作。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