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正文

潼关县民政局2019年“规范执法,优质服务”活动公开承诺


发表时间:2019/06/16 08:45:01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深入有效地开展好2019年度“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严格依法行政,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民政局向社会作出如下承诺:

一、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牢记民政工作宗旨,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为民政服务对象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杜绝在民政系统中出现推委扯皮、办事拖拉等不良现象。

二、依法行政,规范行为。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民政工作政策,依法行政,依规办事,简化办事程序,方便群众办事。

三、正确履职,优质服务。扎实做好社会救助、社会事务、社会福利、养老等多项民政业务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办事,确保各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办理完结。

四、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进一步加强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一岗双责”,筑牢民政干部廉洁从政工作信念。坚决查处民政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类违法违纪行为,积极协助有关部门认真查处“微腐败”问题,为民政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五、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对涉及审批、备案的事项,严格执行相关程序,不增设任何附加内容,减少审批要件、优化办事流程。

六、政务公开,工作透明。严格执行政务公开规定,及时向社会公开有关社会救助、孤儿、困境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基层政权建设、养老、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提高工作透明度,着力打造阳光民政、满意民政。

县民政局将认真履行上述承诺,真正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欢迎广大群众多提宝贵意见或建议。

举报监督电话:0913—3305315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