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正文

潼关县审计局2019年“规范执法 优质服务”创评活动公开承诺


发表时间:2019/06/16 10:12:53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深入有效地开展好2019年度“规范执法 优质服务”创评活动,规范执法,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潼关县审计局向社会做出如下承诺:

一、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审计准则》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从年度审计工作计划的制定到审计项目的实施整个过程,做到科学规范、依法审计。

二、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一方面严禁审计人员违纪行为的发生,对违纪行为实行“零容忍”。另一方面,对被审计单位违法违规现象,做到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三、服务群众,强化担当。正确处理审计监督与服务的关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定性准确,处理恰当,主动帮助被审计单位查找管理中的漏洞,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促进管理。

四、正确履职,优质服务。坚持审计全覆盖,突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资金、重点项目审计力度,确保县域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五、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加大对执行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不力、不到位等问题的查处力度,强化审计问责,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中发挥积极作用。

六、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等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坚决反对“四风”问题的“10种表现”,践行“忠诚、干净、专业”庄严承诺。

七、政务公开、工作透明。推行审计公告制度,从审计通知书的送达到出具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书全过程各个环节的工作全部公开透明,保证审计监督权在阳光下运行,自觉接受有关部门和单位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八、落实审计整改,提高审计质量。严格执行《潼关县审计整改工作暂行办法》的规定,加大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杜绝屡审屡犯现象的发生,切实提高审计监督的实效。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监督电话: 0913-3822025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