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潼关县税务局2019年“规范执法 优质服务”创评活动公开承诺


发表时间:2019/06/16 10:32:01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有效地开展好2019年度“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强化政治纪律,狠抓作风建设,规范执法,优化服务,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国家税务总局潼关县税务局向社会作出如下承诺:

一、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坚持依法行政,推进依法治税,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实施的更大规模“减税降费”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和征管体制改革,充分利用“互联网 ”税收大数据,深入推进信息管税,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办事程序合法,行为规范,全面提升征管质量和效能。

二、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治和“扫黑险恶”活动,严格遵守《廉政准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查找和整改“四风”方面突出问题,以优良的作风促工作、优服务、提效能。

三、提升站位,强化担当。全体税务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热忱热心服务群众,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方便群众,持之以恒提升“规范执法 优质服务”水平,把每一件为民、为纳税人造福的事情办实办好,努力接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四、正确履职,优质服务。继续推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认真履行职责,全面落实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全面实施“一厅通办”、“一窗通办”、“电子税务局”、线上线下、手机微信办税等服务举措,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

五、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纳税人需求,落实“放管服”改革,树立主动服务、开放的思维模式,压缩办税时间,简化办税流程,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减轻纳税人负担,不断营造“活商、亲商、安商、便商”的浓厚氛围和一流的营商环境,踏踏实实做好基层“店小二”角色,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注入新动能。

六、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省市县纪委全会和总局省局市局年初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持党员领导和中层带头,率先垂范,廉洁自律,严格执行纪律,强化日常管理,全面加强“六大”纪律和作风建设,加大追究问责力度,对违纪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严格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保证各项税收工作落地落实。

七、政务公开,工作透明。围绕税收工作、服务纳税人、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等内容,全面向社会公开涉税收费标准、公开税务处罚依据、公开纳税服务承诺、公开廉政规定等内容,落实责任,积极践诺,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举报监督电话:0913--3813266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