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海外观察 > 正文

阿富汗总统呼吁对腐败“开战”


发表时间:2015/09/14 05:35:47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阿富汗总统阿什拉夫·加尼近日呼吁全国对腐败展开“圣战”。加尼上任将近一年,把改善经济和创造就业岗位作为重要工作,但腐败一直是困扰阿富汗的难题。当天在首都喀布尔一所中学演讲时,加尼形容腐败是“癌症”,威胁国家的生存。他说,政府采购、土地征用过程中的腐败是大问题,同时,腐败也为毒品生产和贩卖提供了空间。在加尼看来,教育是终结腐败现象的关键。这也是他为什么选择在学校发表演讲。阿富汗是世界上经济发展最落后的国家之一,同时存在腐败严重和政府效率低下等问题。加尼政府在改善治安、复苏经济、促进民生和打击腐败、打击毒品等方面面临重重挑战。(新华社)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