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海外观察 > 正文

欧盟建议收紧对美旅客入境限制


发表时间:2021/09/01 09:02:00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欧洲联盟多名外交官30日说,由于美国新冠疫情反弹,欧盟最早将于本周更新防疫指导方针,建议成员国收紧对美国旅客的入境限制。

依据欧盟先前设立的红线,14天内日均新增确诊病例在每十万人75例以下的国家和地区,可以列入安全名单。欧盟发布的防疫指导方针建议成员国允许来自这些国家和地区的旅客入境。

欧盟6月把美国列入这份安全名单。随着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近几周在美国加速蔓延,美国最近14天内日均新增确诊病例水平突破每十万人100例,为3月中旬以来最高。

多名欧盟外交官告诉美联社,欧盟最早将于本周修改防疫指导方针,把美国移出安全名单,并建议成员国再次收紧对美国旅客的入境限制。

但是,欧盟的防疫指导方针不具强制力,各成员国可自行决定入境防疫政策。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