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海外观察 > 正文

“美国陷阱”再曝光


发表时间:2021/09/22 09:44:17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金普斯公司创始人马克·拉叙斯的新书《芯片陷阱》先后在法国和中国出版,他在书中揭示了美国安全部门对他进行迫害并强行将金普斯控制权据为己有,而后利用该公司技术大搞监听的暗黑历史。

法国芯片卡制造商金普斯公司当年是行业翘楚。美国情报部门暗中盯上了金普斯公司,中央情报局早已暗中指使为其服务的投资集团悄悄掌握金普斯的“绝对话语权”。

拉叙斯说,美国投资集团故意排挤他,否决他的决策方案,雇佣美国安全风险调查公司对他进行秘密调查,委托一些机构收集他的隐私,污蔑他违反美国禁运规定。他在伦敦曾遭各种跟踪,“好几次,我的电脑和手机遭到黑客入侵,甚至被盗”。

与此同时,美国投资集团还启用与美国中情局和国家安全局长期紧密合作的咨询公司,培训在金普斯的美国投资方代表,“向金普斯管理层提供若干战略建议”。拉叙斯最终被迫辞职,“曾是中情局风险投资机构IN-Q-TEL董事会成员的美国人亚历克斯·曼德尔出任金普斯首席执行官”。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