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媒体点击 > 正文

镜头 | 培育良好家风


发表时间:2021/10/27 09:03:34    信息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访问次数:

家风与社风民风紧密相连,各地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家风家教建设,培育良好家风,将家庭打造成廉洁的港湾。

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通过党员带头亮家风、诵读优秀家训、我的家风征文等活动,把清廉文化建设与家风家教建设结合起来,培育良好家风。图为淳安县富文乡漠川村党员干部把家风家训挂在自家的大门上。(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 毛勇锋 摄)

安徽省黄山市歙县新溪口乡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联系村,利用手机网络传播好家风,弘扬敬老爱老、邻里和睦、勤劳致富的中华优良传统。(安徽省黄山市歙县纪委监委 吴建平 摄)

河南省信阳市商城县纪委监委通过送廉洁窗花到家、送廉联入户、发送节日廉洁短信、日常选树正反典型等方式,将家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显在平常。(河南省信阳市商城县纪委监委 肖乃宝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县纪委监委强化家风助廉作用,通过组织参观家风传承基地、聆听家风家训、绘制廉洁作品,引导党员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图为鹿寨县黄冕镇党员干部与孩子携手绘清廉。(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县纪委监委 陆轩 摄)

重庆市忠县纪委监委充分挖掘群众身边的家教家风、家规家训故事,陆续建成一批家风家训文化长廊,使其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接受廉洁教育的重要阵地。图为两位老党员正在给孙辈们讲述家风家训故事。(重庆市忠县纪委监委 刘维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李文峰 整理)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