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廉政摄影 > 正文

吴起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园


发表时间:2021/09/17 10:57:51    信息来源 :秦风网     访问次数:

 

吴起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园位于延安市吴起县城中街,2009年建成并对外开放,总占地面积4.5平方公里,是中央红军长征路上最后一战——“切尾巴”战役的遗址地,也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场所。

1935年10月,中央红军历经二万五千里长征抵达陕北吴起镇。吴起成为长征胜利的“落脚点”和领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出发点”。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园承载着党的初心和使命,见证着党领导人民可歌可泣的艰苦斗争,为广大共产党员坚守初心、砥砺奋进提供了不竭精神动力,先后被确定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现场体验教学点、陕西省廉政教育基地。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