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潼关: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


发表时间:2015/05/25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潼关: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

培训会现场

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

为了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增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案件查办业务能力,5月21日至22日,潼关县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各镇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县级部门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县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惠建军授课并作重要讲话。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惠建军围绕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如何做一名称职的纪检监察干部做了精彩辅导。

惠建军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落实“三转”要求,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加大案件查办工作力度。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信念坚定,做到对党忠诚;坚守底线,做到个人干净;认真履职,做到敢于担当。

培训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田明星从案件检查的概念、案件检查的基本程序及方法措施、案件审理及处理三个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讲解。

培训会后,该县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测试成绩作为年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依据之一。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