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惠建军深入“四个一”帮扶点三堡村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14/04/09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惠建军深入“四个一”帮扶点三堡村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查看正在建设的村部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在村卫生室与正在打点滴的65岁的贠抗宁亲切交谈

召开座谈会

认真记录村干部反映的问题

在前期问卷调查的基础上,4月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轻车简从,带着问卷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再次深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城关镇三堡村,与村组干部和群众面对面座谈,就党风廉政建设、村级组织建设、经济发展以及惠民政策落实等方面虚心征求意见,商讨解决问题的对策及发展大计。

惠建军实地查看了该村周边环境、村容村貌及正在建设的村部等,并深入部分村民家中走访。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详细了解了三堡村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村产业发展情况,听取村领导班子成员对此次活动开展的意见、对三堡村发展的建议以及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惠建军要求,城关镇要加强对三堡村的工作指导,村三委班子要加强团结,多沟通、多交流,要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始终,想办法组织好,不要有畏难情绪;要把握好政策,结合村里实际,多出台受百姓拥护的好政策,真正让党的声音落地;要结合基层实际开展好活动,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的调查研究,尽快解决。村支部党员要真正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真正成为引领新农村建设的坚实力量。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