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潼关:廉政宣传上街,廉洁教育入脑


发表时间:2014/05/23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潼关:廉政宣传上街,廉洁教育入脑


为了在全县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推动第七个廉政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 2014年5月22日上午,潼关县纪委组织60个创评部门在县城中心街开展了第七个廉政教育月宣传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惠建军到活动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并亲自向过往行人宣传我县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的新成效。

本次宣传日活动采取集中定点和分散宣传的方式进行。活动中,各创评部门通过制作展板、印制宣传资料、发放廉政书籍和廉政小册子、制作廉政手提袋和围裙等,向过往行人集中宣传本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新举措新成效,本部门主要工作职能、惠民政策、收费项目及办事指南,以及开展廉政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宗旨教育、党风党纪教育等。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现场接待群众政策咨询事项50余件,接受廉政教育人数达万人以上。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