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惠建军督促检查黄河大道工程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13/05/24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黄河大道建设工程是我县实施“北进西扩”战略,加快城市建设、推进县域城镇化进程的一个重点项目,也是市级重点项目之一,工程南起四知街,北至岳渎公园,全长2900米,宽56米,双向八车道。涉及三堡、段名、管南三个村,总投资1.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起到关键作用。县主要领导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定期听取包联领导汇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经常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5月2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再次冒雨深入到黄河大道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督促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惠建军在施工现场,实地走访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与相关单位和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和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就存在困难与相关负责人逐个商量解决。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和项目施工方要齐心协力,全力配合,积极协商,妥善解决好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该工程的建设任务。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