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惠建军节前深入矿山包联坑口检查安全生产


发表时间:2013/09/24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惠建军节前深入矿山包联坑口检查安全生产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入井前登记

乘坐罐笼下井

为确保国庆节日期间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矿山生产一线工人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惠建军在县黄金局和县兴地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包联坑口善车峪兴地公司898坑口检查安全生产。

在898坑口,惠建军一行戴起安全帽,拿起手电筒,跟着工作人员座罐笼下300米到兴地公司坑口主巷,仔细查看了巷道里的通风、抽水设备以及电路和巷道两旁的岩石(是否有松动),深入巷道4800余米工人打掘进现场,惠建军迎着飘飞的纷尘,走过去与工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坑口巷道内的打钻、排渣、通风和铺轨工作,并叮嘱工人一定要注意安全。

在巷道4800米掘进面处与工人亲切交谈

查看卷扬操作平台

召开座谈会

在坑口巷道内查看了2个多小时,出巷道后,惠建军不顾劳累,不换衣服,立即在898坑口管理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兴地公司总经理刘晓东关于898坑口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惠建军深有感触地说:“今天亲眼看到了一线矿工的艰苦,他们的爱岗敬业精神,艰苦奋斗、任劳任怨的精神风貌,值得敬佩和学习。通过体验井下辛苦,我们一定要珍惜自身岗位,改进工作作风,服务一线职工。”他指出,兴地公司管理规范,安全生产投入大,安全制度健全,操作规范。他要求,兴地公司要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中,严格操作规程,强化安全监督,确保安全生产。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