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中纪委康贵民处长一行深入我县杨震廉政教育基地检查指导


发表时间:2013/12/16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中纪委康贵民处长一行深入我县杨震廉政教育基地检查指导

康处长一行在四知堂

在四知堂内仔细聆听讲解员讲杨震的清廉事迹

康处长一行正在观看幻影成像杨震“暮夜却金”的故事

12月14日,中纪委康贵民处长一行在省、市纪委有关领导和咸阳市秦都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惠碧仙的陪同下深入我县杨震廉政教育基地检查指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陪同。

杨震廉政教育基地投资4000余万元,2011年9月开园至今,先后有中、省、市、县2000多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30余万人前来接受廉政教育。

康贵民一行先后参观了杨震廉政教育基地的四知堂、正气厅、浩然厅、清风廊、杨震墓等,详细了解了杨震一生勤勉廉直,刚正不阿的传奇故事,认真观看了幻影成像“暮夜却金”的故事以及全国各省、市书法家赞杨震精神的字、画。

通过实地参观,康贵民一行对我县杨震廉政教育基地超前谋划、高标准建设给予了高度赞赏。认为我县杨震廉政教育基地辐射示范作用已日益显现。表示一定要学习杨震清廉为官,心系天下的高尚情操,时时处处以党员廉政准则规范和约束自己,真正从思想灵魂深处构筑“拒腐防变”的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决心。他希望,潼关县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杨震廉政教育基地的管理,加快杨震廉政教育培训基地的二期工程建设,早日把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成国家级廉政教育基地。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