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潼关县土地建设及工程房地产税费一体化工作办公室在县人民之家挂牌


发表时间:2014/01/08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潼关县土地建设及工程房地产税费一体化工作办公室在县人民之家挂牌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向工作人员咨询办证要求及程序等问题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认真查看农行王占军办理业务的整个过程

前来办理业务的农行王占军高兴地向大家展示办好的证件

经过住建、地税、人防、国土、房管所五个部门窗口工作人员学习培训,部门业务对接,系统修复调试等工作,潼关县土地建设工程房地产税费一体化工作办公室于1月6日正式运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为首家办理业务的农行颁发规划许可证。

据了解,土地、建设工程、房地产税费一体化管理在我县已于今年11月1日开始试运行,2014年1月6日正式运行,主要是整合了地税、国土、住建、人防等部门职能和资源,构建功能齐全、规范适用、高效便捷的土地、建设工程及房地产税费一体化管理,实现了“以票控税,先税后证,将税费缴纳前置,实行税费征收和办证捆绑”的新模式,在人民之家设一体化办公窗口,涉及土地使用权转让、建设工程、房地产项目的立项、施工建设、交易及相关证件等,大厅实行‘一站式’服务模式,所有进驻大厅办理的证书,办理者按照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给办证大厅提供必要的材料,办证大厅受理后,交由各职能部门按时限审批,审批结束后在办证大厅统一税费缴纳,统一制证发证,节约时间,节约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深入办证大厅,详细了解土地建设工程房地产税费征收一体化的工作流程,咨询办证要求及程序等问题,认真查看了农行王占军办理业务的整个过程,在听取相关人员关于该工作的介绍后,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按照工作要求开展业务,严格规范服务程序,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扎实推进税费征收工作。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