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潼关县纪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4/01/16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潼关县纪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6日下午,潼关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田明星主持会议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杨少锋组织大家学习了第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田明星主持。委局机关全体干部、乡镇纪委书记和部门纪检组长参加了会议。

县纪委副书记杨少锋组织大家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惠建军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以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筹划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要抓好当前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县作风办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切实转变干部作风,确保全县广大干部过一个廉洁年。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