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何树茂、惠建军等深入城关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13/05/20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何树茂、惠建军等深入城关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调研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近日,潼关县县委书记何树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惠建军等县级领导一行5人深入城关镇,采取召开座谈会、分组谈话以及走村入户等形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调研活动。

5月16日上午,群众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新华宾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惠建军主持。参会的县级领导有县委书记何树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惠建军,县人大副主任王根娃,县总工会主席王乔、市港口抽黄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县委办主任李建军。其他与会人员包括城关镇领导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驻镇站所负责人、辖区企业负责人代表、村(社区)干部、种养殖大户以及农民代表等共计60人。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潼关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并结合村情实际,建言献策,如:基础设施方面,重点解决了吃水难、出行难问题;公益事业方面,村、社区急需配备高素质人才,建立村保洁队伍;民生方面,提出一村一品,引进好的发展模式来改善民生;投资环境方面,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简化投资办理手续;信访方面,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有效化解矛盾的新途径等。何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进行了解答。

对于今后的工作,何书记作了进一步强调。他说,走村入户就是接地气,要让更多年轻干部对农村、农民有清醒地认识,留一份感情在农村,认真负责干好自己的工作。会后,县级领导又分五组与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谈话,面对面征求意见。

目前,调研活动已进入进村入户阶段。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