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潼关县召开纠风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2/05/25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潼关县召开纠风工作推进会

潼关县纠风工作推进会会场

5月25日上午,潼关县纠风工作推进会在县安监局4楼会议室召开。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田明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省、市纠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县2011年纠风工作,并对2012年纠风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同时还表彰了省级“人民群众满意标兵单位”县电力局港口供电所,财政局安乐财政所等8家市级和代字营派出所等9家县级“人民群众满意基层单位”,通报了近期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督查情况。

田明星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把纠风工作推向深入。要及时适应当前纠风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要求,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二要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以坚决纠正损害农民利益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全力抓好六项专项治理、纠正三类不正之风和三个重点建设工作;三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重点工作,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不断开创纠风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平安的陕西东大门营造一个宽松、和谐的发展环境。

县纪委各常委、相关室主任,乡镇纪委书记,相关部门、单位分管纠风工作的领导及受表彰的基层站所、窗口单位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表彰2011年度获得省级“人民群众满意标兵单位”的县电力局港口供电所

表彰8家市级“人民群众满意基层单位”

表彰9家县级“人民群众满意基层单位”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田明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