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潼关纪委监察局机关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发表时间:2012/06/26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潼关纪委监察局机关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向先烈敬献花篮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6月21日,潼关纪委监察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的带领下,走进陕西渭华起义纪念馆,聆听革命先辈英勇事迹,寻找革命先辈光辉足迹,接受红色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碑前,党员干部庄严肃立,向先烈敬献了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缅怀与崇敬之情,那些饱含革命洗礼,催人激昂奋进的英雄事迹,再次把大家带回到激情燃烧、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党员们无不被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所鼓舞,并作出庄严郑重承诺: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此次红色教育,是纪委监察局“七一”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实地参观,多角度学习英雄志士感人事迹,全方位感受革命先烈崇高精神,熔炼了党员思想,激发了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再立新功的坚定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以高度的责任感,牢记历史使命,立足岗位勤政敬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陕西东大门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