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惠建军深入黄金企业调研


发表时间:2012/07/16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7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惠建军就创优发展环境,为国有企业经济发展壮大保驾护航,专程深入中国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中国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惠建军仔细听取了总经理董群柱讲解今年上半年生产运营情况、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一些不利因素和未来的发展思路,并对建议做了详细记录。惠建军对中国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中国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潼关的大型黄金企业,为潼关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今后要再接再励,加强企业管理,加大探矿力度,提高企业效益,为潼关建设、金城崛起再献一份力量。

随后,惠建军在董群柱等的陪同下,深入到中金矿业有限公司1016坑口,实地了解生产情况,亲身体验生产过程。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惠建军(左二)在座谈会上听取中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群柱(右二)汇报公司运营情况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